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津德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脉冲阀、脉冲阀膜片、脉冲控制仪、淹没式脉冲阀、直角式电磁脉冲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吉林电磁脉冲阀加工企业~津德除尘加工生产6分长管脉冲电磁阀
吉林电磁脉冲阀加工企业~津德除尘加工生产6分长管脉冲电磁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吉林电磁脉冲阀加工企业~津德除尘加工生产6分长管脉冲电磁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25 16:36
  询价
详细信息
 6分长管脉冲电磁阀通过导线将电磁阀体内线圈输入脉冲信号,脉冲阀受脉冲喷吹控制仪输出信号的控制,依靠阀的前后两个气室的压力变化,使橡胶膜片曲挠变形实现脉冲阀的开启和关闭。橡胶膜片的直径决定橡胶膜片的行程大小及开启和关闭的速度,膜片直径越大其行程也大,喷吹性能也越好。
脉冲电磁阀亦称隔膜阀,是脉冲袋式除尘器清灰喷吹系统的压缩空气“开关”,受脉冲喷吹控制仪输出信号的控制,对滤袋逐排(室)喷吹清灰,使除尘器的阻力保持在设定的范围之内,以除尘器的处理能力和收尘效率。
6分长管脉冲电磁阀工作原理:
通过导线将电磁阀体内线圈输入正向脉冲信号,线圈产生的工作磁通,使动芯吸合,打开阀门。当停止正向脉冲信号输入时,动芯释放,动芯在弹簧力的作用下回复到初始状态,关闭阀门另外有自保持型的,停止输入正向脉冲或断电后也能保持,需要输入负向脉冲信号才能复位;脉冲电磁阀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电器的脉冲转化为机械的脉动,使得脉动气体的量变成动量,在短时间内释放产生巨大冲力,用plc控制其脉冲的间隔应根据额定气体压力恢复时间来确定。
脉冲袋除尘器供热锅炉应用性能比较和喷吹系统运行故障分析
  一、供热锅炉除尘器的性能比较
  (1)除尘效率
  除尘器的除尘效率通常用总除尘效率和分级除尘效率来表示,不同除尘器的分级除尘效率和总除尘效率。
  (2)除尘器阻力
  除尘器的阻力表示除尘器消耗量的多少。由于通常除尘器的阻力是在不同热态风量、不同烟气温度和不同气压条件下测定的,为便于比较,将阻力折算为锅炉额定工况下烟气量(即1t/h蒸发量为3000m³)、烟气温度200℃、101.325kPa下的阻力。
  普通旋风除尘器无论是分级效率还是总的除尘效率都是较低的。相比之下,陶瓷多管除尘器对粒径在5μm以上的粉尘捕捉效率是较高的,而对粒径在5μm以下的粉尘捕捉效率不到45%。对湿式除尘器而言,分级除尘效率和总的除尘效率都是较高的,对粒径在5μm以下的粉尘同样有的除尘效率。从除尘器的阻力来看,陶瓷多管除尘器要大些,普通旋风除尘器和湿式除尘器相近。另外,普通旋风除尘器不具有脱硫的性能,陶瓷多管除尘器也只有在附加脱硫装置之后才能对烟气进行脱硫处理。
  脉冲清灰控制系统采用PLC作为核心控制,PLC具有编程方便、工作稳定、抗干扰能力强、可靠性高和系统配置灵活等优点。PLC通过控制行列选开关的通断来控制相应脉冲阀的动作,这里我们采用固态继电器作为行列选开关,实现无触点控制,动作时间、灵敏,解决了信号滞后问题,使控制、可靠。另外,我们还采用隔离二管和续流二管对电磁阀进行保护。
  二、脉冲布袋除尘器运行中的喷吹系统故障分析
  喷吹系统是将压缩空气经过油水分离、加温干燥、稳压输出、脉冲阀闪动进行喷吹操作的一组构件。油水分离的作用是将压缩空气中的油水分离出来,避免油污损坏脉冲阀以及造成布袋糊袋,油水分离器的主要故障是:堵塞、油水分离不清,造成除尘器故障主要有:脉冲阀膜片卡死,不能闪动;水和油污进入布袋、造成布袋糊袋;水和油污在气路中,造成其他的一些机械类故障。
  脉冲阀主要故障一般为:(1)脉冲阀密封垫被击穿,(2)脉冲阀电气控制失灵,(3)膜片损坏等几个故障,其中以前两个故障常见,布袋除尘器的顶部一般都是敞开的,由于工况的影响,脉冲阀的密封橡胶垫很容易老化失效,在压缩空气的作用下,容易发生漏气的现象,当漏气现象发生后,泄漏点会逐渐加大,较终导致击穿,造成喷吹气包中的压力下降;从而使电气脉冲阀得不到电气信号,造成脉冲阀不动作,膜片的损坏,从目前我单位使用的状况来看,还没有碰到,发生的频率比较少。
  沧州津德环保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jdhb99.com)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及安装于一体的新型环保企业,公司主营电磁脉冲阀、脉冲阀膜片脉冲控制仪淹没式电磁脉冲阀直角式电磁脉冲阀等产品,公司一直秉承着“因为专注所以品质”的理念,致力于环境治理的应用,推广工业清洁环保技术,从污染源头进行环保治理,适应各种复杂工况的污染治理技术,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