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津德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脉冲阀、脉冲阀膜片、脉冲控制仪、淹没式脉冲阀、直角式电磁脉冲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内蒙古脉冲电磁阀加工公司/津德环保加工生产1.5寸电磁脉冲阀
内蒙古脉冲电磁阀加工公司/津德环保加工生产1.5寸电磁脉冲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内蒙古脉冲电磁阀加工公司/津德环保加工生产1.5寸电磁脉冲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25 16:28
  询价
详细信息
 电磁脉冲阀是脉冲袋式除尘器清灰喷吹系统的压缩空气“开关”。受脉冲喷吹控制仪输出信号的控制,对滤袋逐排(室)喷吹清灰,使除尘器的阻力保持在设定的范围之内,以除尘器的处理能力和收尘效率。
脉冲喷吹控制仪的信号使电磁脉冲阀衔铁后移,阀后气室放气孔打开,后气室失压,膜片组件后移,压缩空气通过阀输出口喷吹,电磁脉冲阀处于“开启”状态。
膜片把电磁脉冲阀分成前、后二个气室,当接通压缩空气时,压缩空气通过节流孔进入后气室,此时后气室压力将膜片组件紧贴阀的输出口,电磁脉冲阀处于“关闭”状态。
脉冲喷吹控制仪信号消失,电磁脉冲阀衔铁复位,后气室放气孔关闭,后气室压力升高使膜片组件紧贴阀的输出口,电磁脉冲阀又处于“关闭”状态。
袋式除尘器锅炉净化滤袋堵塞原因同气箱式喷吹系统
  {一}、锅炉布袋除尘器滤袋堵塞的原因
  锅炉布袋除尘器滤袋堵塞的主要原因是过滤速度过大,粉尘过细、有粘性,滤袋清灰受潮。
  如果过滤气速超过滤袋的设计标准,则易导致微细粉尘卡在滤袋纤维内,造成滤袋堵塞,可采用覆膜滤料或在滤袋表面预覆保护性粉层。对于粘性大的粉尘,则需要降低过滤气速,或加大脉冲喷吹的压力,或采用离线脉冲清洗滤袋的方式,但较好的方法是增加过滤面积,以利降低过滤气速,延长滤袋使用寿命。
  滤袋清灰主要包括清灰次数频繁、清灰时间过长或过短。清灰次数过频容易使滤袋纤维组织松散从而增加废气中的微细粉尘堵塞滤袋。清灰时间过长会将滤袋表面的初始粉层一并清洗掉。清灰时间过短会使未洗净粉尘积累在滤袋表面,造成滤袋堵塞。
  滤袋受潮的原因是锅炉布袋除尘器壳体密封不严漏水,进入含湿空气,用于反吹清灰的压缩空气不干净(含油、含水),用于清灰的压缩空气太冷。为防止滤袋受潮,在寒冷地区,可将用于清灰的压缩空气加温、保温、除油、除水,在除尘器停机后再继续清灰10~20分钟。
  水份是滤袋堵塞的较大原因,造成含有水份的原因通常是低温发生凝露,尤其在处理燃烧或高温烟气时,可采用以下方法防止:
  (1)避免在阻力大时开机。在滤袋表面有冷凝水时重新开机,大量含尘空气将导致滤袋表面泥泞。应预热除尘器含尘空气或预覆粉尘层。
  (2)避免在低于开机。锅炉除尘器在低于运行,如果进气分布不匀,容易造成除尘器壳体局部的腐蚀。因此,应避免除尘器工作在凝以下,有保温的装置应使用。
  (3)避免空气渗入。如果除尘器的法兰、检修门等密封不严,外部空气进入后,会在除尘器内部产生低温区,导致低温处结露,腐蚀除尘器,造成滤袋受潮。
  脉冲清灰控制原理图采用行列矩阵控制形式,电磁脉冲阀跨接在行线和列线之间,通过行线、列线的接通,实现对相应脉冲阀的喷吹控制。脉冲清灰控制有“自动”和“就地”两种工作方式。在“自动”方式下,由PLC控制行选开关和列选开关的通断来实现相应电磁脉冲阀的喷吹控制。在“就地”方式下,可在现场就地操作箱上通过操作面板上的行选转换开关和列选对应按钮来实现对相应电磁脉冲阀的喷吹控制。
  {二}、气箱脉冲除尘器的喷吹系统
  气箱脉冲除尘器的喷吹系统主要是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仪、喷吹管气包等方面构成。气包金属管联接于电磁脉冲阀的输入端,而电磁脉冲阀的输出端又连接于喷吹管。等到脉冲控制仪出现了信号指令,电磁脉冲阀便会衔铁吸合,将气塞顶开。A气室内的空气压力将膜片顶开,B气室之内的储气也在此刻放出。开启了电磁脉冲阀,输出口的压缩空气就会进去喷气管内。消失了指令信号,电磁脉冲波便将衔铁返回,放松撞杆,复位气塞。而就在这时,B气室出现的压力又紧压住膜片,压在了输出口之上。关闭了电磁脉冲阀,电磁脉冲阀从开启到了闭合,形成了一次的气脉冲。布袋除尘器滤袋便会产生下压脉冲,实现了清灰的目的。
  其中,脉冲的宽度为滤袋喷吹时间。脉冲间隔是相邻的两排滤袋在间隔时间内的喷吹。脉冲周期则是指对一排滤袋所喷吹时间,也称之为喷吹的周期。无论是脉冲的宽度、脉冲间隔还是喷吹周期,都需要脉冲控制仪自动进行控制。
  沧州津德环保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jdhb99.com)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及安装于一体的新型环保企业,公司主营电磁脉冲阀、脉冲电磁阀膜片脉冲控制仪淹没式脉冲阀直角式脉冲阀等产品,公司一直秉承着“因为专注所以品质”的理念,致力于环境治理的应用,推广工业清洁环保技术,从污染源头进行环保治理,适应各种复杂工况的污染治理技术,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